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新年9部曲~趴3

31-01-2009、01-02-2009 [大年初六,七]
今天,
很早就回去婆婆家了,
因爲咪要幫忙準備晚上堂弟生日趴的食物,
我就和妹跑去客廳看戯[今天沒賭博哦]
天氣超熱的,
堂弟威因爲賭博贏了不少錢就請大家去吃冰,
我很懶惰所以就沒去,
躲在家裏看百萬大歌星~新年版[推薦推薦,好看]
傍晚的時候,
就幫忙擺桌椅,
等堂弟的朋友來到七七八八了趴就開始了,
我和堂妹們就一邊吃一邊聊天,
過後,
因爲準備的食物實在太太太多了,
堂妹就叫他的朋友來吃,
等切好蛋糕過後,
堂妹的朋友就表演魔術給我們看,
還蠻不錯看的咯。
[詳情省略]
等趴結束了,
我們就忙著清理,
過後就到了拆禮物的時間,
都是些蠻不錯的禮物哦。
到了12點多,
我們就回去叔叔家過夜,
我和堂妹們又聊聊聊,
聊到早上7點醬才睡,
本來我是不想睡直接起身的了,
[因爲我一睡下去就不會醒的了]
但還是抵擋不了睡神的召喚睡着了,
睡到11點多醬我就勉強的爬起來,
弄弄下就叫爸來在我們出去婆婆家吃飯,
吃飽過後我們都沒是做就在那上網+聊天,
晚上八點多醬我們就回來YP了,
因爲明天大家都開工開學了,
大伯一家也要坐淩晨的飛機回Kuching了。
大年初六和初七就醬過咯~
02-02-2009 [大年初八]
今天,
因爲弟弟妹妹們都開學了所以那都沒去躲在家裏,
超悶的,
就拿了雜誌來看,
可是又沒什麽好看的,
就又跑去睡覺,
睡到傍晚6點醬起來,
弄弄下就準備去教補習了,
教完補習就去美玲家吃火鍋+拜拜,
過後又是賭賭賭,
莊家人超好的,
我們在做牌他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當作沒看到,
所以我們贏了不少錢,
可是,
我的運氣實在不是很好,
原本贏來的錢到最後都輸光光了,
不過還好本錢沒輸掉,
不然我就要宣告破產了哦。。
哈哈,
賭賭賭到2點多醬就回家了。
~我的新年9部曲終于寫完啦。爲什麽會是9部曲呢?
因爲是記載了在新年裏從年除夕到年初八9天裏所發生的事,
所以就叫9部曲啦~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新年9部曲~趴2~~


28-01-2009 [大年初三]
今天也是睡得很遲才起身,
弄弄下就去姨婆家吃午餐了,
過後,
就回家準備衣服下,
就和爸咪他們回婆婆家,
咪要回去‘大顯身手’做蛋糕,
這趟回去會在那小住一個晚上,
回到了,
咪就開始做蛋糕,
我們就在旁邊‘幫忙’,
做好等烘了過後,
我就跑去和堂弟堂妹他們賭博,
過了一下子,
玲就和他的堂妹來婆婆家拜年,
我就叫他們一起賭,
運氣不錯,我贏了不少錢,
賭到累了,
我們就會叔叔家過夜,
我們幾個就在那聊聊聊,
聊到1點多醬大家都肚子餓了就下樓煮快熟面來吃,
好像做賊醬快快吃好洗好碗后我們又跑上樓繼續聊,
聊到5點多醬就睡了。
大年初三就醬過了~~
29-01-2009 [大年初四]
睡到1點多才起來,
原因是昨晚真的太遲睡了所以睡不醒,
弄弄下下樓吃‘早餐’了過後,
就打電話叫爸來載我們出去婆婆家,
到了婆婆家,
咪他們又在做蛋糕,
我們就跑去客廳開賭了,
今天的運氣還是不錯,贏了幾十塊,
我們就一直賭賭賭,
過後就有舞獅來表演,
我們就在那看,
看了過後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回YP了,
大年初四就醬悶悶得過啦~~
30-01-2009[大年初五]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弄弄下就陪弟去買手機,
爸就講要去BP賣,
我們就提議去summit,
因爲還可以順便逛逛下再回。
一到summit我們就先去找電話,
問了幾閒店,
幾乎全部都講我們想買的那手机缺貨,
我們就去問到一閒有現貨的店而且價錢也還蠻OK的,
我們再去走一圈回來[不到20分鐘的時間]
想說再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價錢,
那店員竟然跟我們講哪手機已經賣出去了,
靠,
才不到20分鐘的時間那手機就賣出去了,
鬼才相信哦,我看是沒現貨吧~~
過後,我們就去另外一閒店買,
終于買到了弟想要得手機,
再走走下,
去吃東西下就回家了。
晚上,
娟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喝茶,
我在家很悶就決定去了,
誰知道,
去到哪更悶哦,
我和華就跑去玲家賭博,
今天運氣很不好輸了不少錢,
大楷11點將娟就來載我們回家了咯。
大年初五就醬過了~~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新年9部曲~趴1

25-01-2009 [大年除夕]
七早八早就被爸從我溫暖的被窩挖起來,
準備回婆婆家要穿的衣服,
等我們準備好后就駕著車回婆婆家了,
每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是我最最最期待回婆婆家的日子了,
因爲丫,
可以和一年才能見一次面的大伯一家人見面。
每年過年在婆婆家必定有兩件事要做,
那就是~幫叔叔數他‘堆’了一年的紙鈔和幫忙洗婆婆家的地,
數紙鈔的部分就skip了[因爲一堆堆的錢數到手痠]
洗地的部分是我最愛的,
超懶惰的我每次都會主動幫忙洗,
因爲可以玩水丫[還小噢你,還玩水勒]
每次洗地我們都會‘玩’的整身溼溼,
超爽的~
可是今年在我們洗好地的10~15分鐘過後,
pla~~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我的媽丫,我們洗得那麽‘辛苦’全都白費了啦。
到了晚上當然是吃團圓飯的時候啦,
我和堂妹們都很厲害的選了能夠燒烤的那桌,
就開始燒烤我們的海鮮咯。
[詳情省略]
過後就到了拿紅包的時間,
我可拿了不少的紅包哦~~呵呵
因爲下雨不能出去放炮,
我和堂妹們都很無聊就在那聊天+等雨停+等拜拜的時間到來,
一到12點,
雨就很神奇的停了,
我們就跑出去玩炮了咯,
等爸和咪拜拜好后我們就回家了,
大年除夕就醬過咯~~
26-01-2009 [大年初一]
啦啦啦,
左盼右盼終于盼到大年初一啦,
七早八早就被舞獅的鑼鼓聲吵醒,
原本還想繼續睡的,
爸卻把我挖起來準備回婆婆家,
[詳情省略]
一切準備好后我們就回去啦~~
回到婆婆家,
就去堂妹家一起八卦,
聊聊聊到六點醬,
咪就來載我們準備囘YP咯[晚上還有party]
在回YP的路上,
幹,
遇到警察,
害我們手忙腳亂的拉安全帶
[XX部長定了個死人條規后座乘客必須綁上安全帶,不然一律罰款處置]
☆☆☆☆☆☆☆☆☆☆☆☆☆☆☆☆☆☆☆☆☆☆☆☆☆☆☆☆☆☆☆
晚上,
就去外婆家拜年+幫小寶貝~行慶祝生日。。
過年嘛,
免不了開賭丫,
我們就拿了撲克牌玩起了21點,
有個uncle人超好的,
主動當起了莊家,
我們就這樣一路殺殺殺,
贏了那uncle最少50大洋,
大楷2點多3點醬我們就回家了~~
大年初一就醬過啦。。
27-01-2009 [大年初二]
今天,
本來爸和舅約好9點要去BP拜拜的,
誰知道,
我睡到9點多才起來,
弄弄下10點多才出發,
一路上我就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心情超好的,
到了廟的時候,
爸,咪,舅,外婆他們就進去拜拜,
我就和小寶貝到處走走,
天氣超熱得就買了ice-cream來解渴,
過後,
爸就講要去‘石文丁‘拜拜,
我,咪,弟就陪他去,
可是去到那裏的時候我就超後悔的,
因爲太陽是超大的咯,
我又沒帶防曬膏去,
曬到我皮膚都脫皮了哦,
我和咪就躲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等爸,
等了一下子,
我們就看到有財神爺來分紅包,
只要捐一些些錢就能拿到財神爺的紅包,
爸和咪他們就去排隊咯,
拿了過後我們就去買水喝了就回家了咯。
回到YP就去外婆家吃午餐,
吃好了我頭超痛的就跑去睡了一下下。
晚上,
就和咪還有外婆他們去姨婆家拜年,
姨婆就叫我們明天去他家吃午餐,
玩玩聊聊下就回家了。
大年初二就醬結束咯~~
~呼,打得很累了,明天再繼續吧,敬請期待新年9部曲~趴2哦~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變成小老師~~

呼,好多天都沒上來post網志了~~

自從星期一開始丫,
我就到補習中心當起了助教,
對我來説是一項蠻有挑戰性的工作,
畢竟以前都沒教過小朋友嘛。。
不過還好學生人數不多,
我還應付得來,
我看我要勤勞點多看點參考書,
不然學生問我問題時我答不出就糗大了~~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就快開學咯~~


年終假期即將結束,
弟弟妹妹都在忙著準備開學要用到的文具,
書包和書本,我卻樂得清閒,不用忙著準備。。
卡卡
新學年,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
開學即將升form1的弟弟要加油咯,
去到不熟悉的學校,
不熟悉的環境,
不熟悉的人事物,
儅面對難題時要勇敢地面對+解決哦,
加油~~我挺你。。
開學后即將面對SPM考試的妹妹也要加油咯,
這一年對你來說很重要,
努力點K書吧~~

PS:
給今年即將面對UPSR,PMR,SPM和STPM及各大大小小考試的朋友們,
加油咯,願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績,,fighting~~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無聊的跨年夜~~

新年快樂~~
☆☆☆☆☆☆☆☆☆☆☆☆☆☆☆☆☆☆☆☆☆☆☆☆☆☆☆☆☆☆☆

話説昨天和玲出來喝茶的時候,
覺得很悶,
突然想到可以去BP countdown
我們兩個就馬上沖回家換車,
載了華就沖下去BP了。
到了BP廣場的時候看到滿熱鬧下的,
我們就認爲應該會有表演或放煙花什麽之類的,
結果勒,
到了快12點醬的時候,
就有個馬X人拿了一個箱子叫我們捐錢~~~
還有幾個就拿一些海報什麽的好像在示威吧,
突然又聽到零零碎碎的喊叫聲,
我們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
2008年就溜走了哦。。
我們直接顯掉~~
過後,
就在廣場走走下找個地方坐下的時候,
就有個很廢的馬X人跑來坐在華的旁邊,
跟華聊天,
我們覺得他很廢就走人了咯,
就這樣我的跨年夜就醬‘平靜’的度過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