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熱浪島旅遊日記----趴2~~

因为电脑没得打繁体字,所以只好打简体字了哦。
27-05-2009::5.30a.m++
7早8早就被他们挖起来,
为的是~~~陪他们看日出,
(哇唠,日出我看过很多次了能不能skip掉一次?
我真得很累得说,昨晚快2点才睡也)
最后,
没办法,
还是在半梦半醒的情况下被他们挖起来,
(haiz,我真命苦)

6.00a.m++
去到海边,
只看见一点点亮亮的东西在天空,
什么日出都没有,
我们就在那拍照拍照,
霞和玲为了要摆出美美的pose,
还搞到跌下起水里,
我们直接当场笑翻。
过后,
因为他们跌进水里的关系,
我们就没再继续玩+拍照了,
就去canteen等吃早餐。
7.15a.m++
早餐来咯,
由于太早的关系,
我什么都吃不下,
就拿了点粥来吃。
过后就回房准备等下要出海的东西。
9.00a.m
出海前半小时,
我们去住了海底相机后,
就去坐着等时间到。
过了一下下,
潜水员又教我们穿life jacket和戴mask。
9.30a.m
出海的时间到了,
这次我们要到的地方是marine park(海洋公园)
据说,
那里是美到不行,
各种各样的鱼和珊瑚尽收眼帘。
不知坐了多久的船我们终于来到了海洋公园,
潜水员~小黑跟我们说明了一下下就给我们自由活动(1小时++到11.30a.m),
还千交待万交待的海底的东西都不能拿回去。
我,玲和霞就手牵手(还是有点怕)一起游,
我们还买了面包要喂鱼,
我们越游越深越游越深,
看的海底生物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
我们听见有人在喊时间到了,
我们就游超快的游上岸,
本想再去看看海龟的,
哪里知道,
不迟不早,时间刚刚好,
11.30a.m料,
我们就只好快快跑去冲水下就上船了咯。
在船上大家都累了就都没说话,
静静的吹着海风。
回到resort,
刚好是吃午餐的时间,
我们就像饿鬼一样‘冲’去canteen吃东西。
(详情省略)
吃好后,
男生就回房睡觉,
我们几个就拿着相机到别的resort去大拍特拍,
收获不少,
看到超多比基尼洋妞的。
拍了大楷有一个半小时吧,
我们就回房去,
又要准备出海的东西。
2.00p.m
出海前半小时,
又是讲说时间,
所以就skip了不说了哦。
2.30p.m
又再次出海咯,
这次我们都不怕了,
虽然我嘴里一直念很累很累不想去,
但心里还超期待的说,
(口是心非)
又不知坐了多久的船,
我们来到了海中央,
就开始游游游,
我就想说巴着潜水员最好哦,
因为他们会拿着海底的东西上来给我们看,
我们就跑去找昨天到我的那个潜水员,
他就带我们游游游,
我们就一直跟他开玩笑,
游了大楷1小时半吧,
我们就回到船上准备回resort了。
一回到resort,
我们赶快跑去还life jacket那些,
就跑回去房间冲凉了,
因为没什么时间去拍照照了。
等大家都冲好后,
我们就走遍所有的resort,
到处拍照,
还去了到热浪岛必到之处~暇日嬷嬷茶拍摄景点,
在那逗留了满久下的,
就跑去沙滩拍照。
回到我们住得resort,
玲他们就跑去打沙滩排球,
我就在旁边自恋,
不久,
晚餐的钟声响起了,
我们又跑去canteen吃吃吃,
吃完又回房躺躺躺。
8.00p.m++
happy hour到了,
我们就去吧台那点歌来唱,
我超累得了就没什么唱,
只是静静地在那听歌。
10.00p.m
时间一到,
hot歌就马上响起,
玲他们就讲要去昨晚我们去的resort跳舞,
我bo bian就跟他们去一下下就回了咯。
突然,
玲就大喊一下,
原来他的鞋断了,
我们又陪她去买鞋,
这时,
我们终于看到月丽一直推荐的burger了,
我们就买来吃,
没想象中好吃,
吃好过后,
我们就回房睡大觉了。
在热浪岛的最后一个夜晚就酱过了。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热浪岛旅游日记----趴1~~

25-05-2009::11:30p.m
到MA等巴士,等了10分钟左右巴士就来了,
上到巴士找了位子坐下就开始睡觉了,
一路上睡睡睡,
睡到腰酸背痛的。
26-05-2009::
8:15am++
到达登加楼[丁加奴]
巴士司机送了些些搭客到码头后,
就在我们到另一个码头去。
9:30a.m++
到达码头,
走走看看下就去等船过去热浪岛,
船来了过后我们等那些工作人员把食物,干粮,行李等等搬上船后,
我们就上船了。
在去热浪岛的‘路’上,
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就拍照。
11a.m++
终于到了热浪岛,
心情整个变得超好的。
接待我们的resort工作人员叫我们先去check in,
过后另一个工作人员就来给我们讲解,
[详情省略]
过后,
我们就进房间休息整理东西下,
就去吃午餐了,
食物都满不错吃的,
好吃指数:★★★
吃好过后我们就回房准备等下要出海的东西。
2p.m
出海前半个小时,
潜水员给我们讲解如何正确的使用life jacket和mask,
我们都超期待的。
2:30p.m
出海的时间到了,
我们带着期待的心情搭着船出发咯,
一‘路’上吹着凉凉的海风,
开始紧张害怕了。
不知搭了多久的船我们来到了海中央,
潜水员就叫我们慢慢的下海,
我超害怕的,
一只拉着玲不敢放手。
过了一下下我又跑回船上,
这是有个潜水员就游过来,
拿着救生圈带我和其他几个女生一起的绕海,
一开始我还有点害怕,
那个潜水员就叫我放松,慢慢试着用呼吸器呼吸,
可能是有潜水员在身边的关系吧,
我整個人就比較放心了,
開始往海里看,
哇,
海里的珊瑚超超超美的,
魚也超多的。
大楷過了一小時這樣,
天快要下雨了,
潛水員就叫我們回去船上,
準備回resort了。
在回的‘路’上,
我們就在那裏聊天聊剛在海里看到的東西,
回到resort,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我們就去拿了些點心來吃,
點心就還蠻普通的,
就currypuff,蝦餅,紅豆湯。
吃好過後,
我們就回房沖涼休息八卦。
這是天空就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
7:00p.m
晚餐的鐘聲響起了,
我們就到canteen去拿東西吃,
今晚吃的是BBQ,
雖然説是BBQ,
可是都沒有什麽燒烤的東西,
食物都普普通通的,
好吃指數:★
拿好食物了,
可是我們卻找不到位子坐,
因爲是下雨的關係,
大家都不能在露天的桌子吃,
我們只好拿回房間裏吃。
[詳情省略]
吃好收拾好后,
我們就到處走走。
8:15p.m++
勁歌的時間到了,
我們就到開放式的bar台去唱歌,
我們點了不少歌,
可是要輪流的,
所以很多首都沒得唱。
10:10p.m++
熱舞的時間到了,
我們住的resort有點冷清清的,
都沒什麽人跳舞,
我,玲,霞,良就跑到隔壁resort[redang bay]的舞池跳舞,
那裏的氣氛和我們住的resort是完全不一樣的,
人超多DJ超high的,
我們先在那走走逛逛拍照下,
還認識了新朋友,
過後,
我們就混進舞池跳舞,
個個都變成high咖了。
12:00a.m++
我們就回去我們住的resort了,
回到房間,沖涼,哈拉下我就先跑去睡了。
我在熱浪島的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期待我的第二天吧,
一樣是多姿多彩的哦。。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教师节~~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哦,
我應該是自從進了form 1就沒再過教師節了吧,
[學校的教師節慶祝會都懶得去]
本以爲這輩子不可能跟教師節在有任何瓜葛的我,
今年竟然竟然收到學生送的教師節禮物哦,
呼呼,
我超意外的。
雖然只是一份份簡單的小禮物+上一張張簡單的賀卡,
我还是觉得很窩心。
雖然卡片上只寫了簡簡單單的一句
‘教師節快樂’
我還是感到很溫馨,
這讓我又多了一份捨不得的心情不想離開這些寶貝學生了。
親愛的寶貝學生們,
老師答應你們,
有空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
你們要乖乖讀書,不許不聽話,
考試要加油哦~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休止符~~

今天又是了,
再過就要開始我了,
像現在這樣得過且過的日子就快結束了,
好捨不得哦。




下個星期就是我在補習中心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剛巧又踫到考試周,
我有點擔心我好像沒盡量的把考試該讀的範圍都準備好,
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
我的學生會考的很爛哦。。




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將會去我夢想中的島嶼~~
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xD
到時我會狂拍照拍照拍照,
希望能為這爲期5個月得過且過的日子再留下些精彩的回憶,
好划下美麗的休止符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昨天,
才和我妹討論今年要送什麽給媽咪,
經過一輪很廢的討論后,
我們就決定送衣服了,
以下是我妹的討論。。


明天母親節勒,要送什麽給媽咪丫?
不然送衣服咯。
又送衣服,沒創意勒。
不然,你要送什麽?
送其他的啦。
你說看送什麽咯。
嗯,還是送衣服啦。
哦,不然再買個蛋糕咯。
嗯,okok。


這就是我們送的衣服啦。。
不知怎麽拍下來就變成bling bling的哦。。
現在要來感性一下了。

媽咪,
雖然我從沒把媽咪我愛你挂在嘴邊,
但我縂把它挂在心裏哦,
雖然平時的我很不聽話,常頂嘴,長夜歸,
但我縂不會不回家,
我總會記得家裏還有個人在等門。
雖然你縂愛碎碎念,
有時真的覺得很煩,
但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我一直都記得‘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
所以,
爸比媽咪,
在給我幾年時間,
我一定會做出成績來的,
到時我們再一起環游世界吧。
我愛你們~~muack

祝我生日快樂之禮物篇~~




禮物禮物禮物
謝謝爸比媽咪還有寶貝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都好喜歡丫~~

謝謝爸比~~
謝謝你送我的手機
前幾天才在想說今年的生日不懂爸比會不會送我手機,
沒想到,
還真的實現了涅。
愛死你了~~muack


謝謝媽咪~~
謝謝你出錢[RM1200++]讓我考車
本來想說自己存夠了錢再考不用你們的錢的,
沒想到,
我還是做不到要你幫我出錢,
謝謝你丫,
愛死你了~muack


謝謝麗娟和夢華寶貝~~
謝謝你們的蛋糕
雖然我只吃了幾口就把蛋糕給‘毀’了,
還是要謝謝你們哦~~
愛你們~muack


謝謝詩玲和彩娟寶貝~~
謝謝你們送我的手鏈
我好喜歡哦,
愛你們~muack


謝謝美艷寶貝~~
謝謝你送我的指甲油,
顔色都是我喜歡的,
我一定時常拿出來擦的,
愛你~muack


謝謝月麗寶貝~~
謝謝你送我的bag
下次出門又多了一個bag可以帶出去了,
愛你~muack


謝謝美玲寶貝~~
謝謝你送我的耳環
還有還有,
謝謝你的相機把我們拍的美美的,
愛你~muack


謝謝雪麗寶貝~~
謝謝你送我的手鏈
雖然你去拍拖人沒到,
可我知道你心是和我們在一起的,
愛你~muack


還有還有,
謝謝其他的你們的sms生日祝福
也要謝謝我的
謝謝你們在fs,msn無名上給我的生日祝福
愛你們~~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樂之生日趴~~



剛約了寶貝們去唱K,
個個都變high了。
————————————————
本來説好傍晚6/7點醬玲寶貝來載我去他家化妝先的,
可是他店裏有事就叫他媽先來載我,
我就在他家裏等他回來。
[詳情省略]
我們在手忙腳亂[趕時間]的情況下終于把妝化好,
過後,
美玲寶貝就來載我們去[已經遲到了]
哪裏知道,
剛玲媽來載我的時候我很自然的穿了拖鞋就出門,
我們又跑回我家去換鞋~~
弄到8點++我們終于抵達目的地,
進了廂房過後,
我們就開始點歌+唱歌,
開始瘋了。
[詳情省略]
玩到11點++醬我們就開始要吹蠟燭了,
因爲艷寶貝要趕回家,
所以就取消倒數的‘活動’。
經過一輪唱生日歌,許願,切蛋糕,拍照照后,
麗寶貝就幫我切蛋糕,
哇噻,
他切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片的蛋糕給我,
[應該有整個蛋糕的1/5吧]
我就開始享用我美味的蛋糕,
其他寶貝們就開始在那裏竊竊私語,比手划腳,
當時我還沒覺得奇怪,
繼續吃
[你是遲鈍兒哦???]
過了幾分鈡后,
寶貝們開始‘發功’了,
每個都把蛋糕的cream往我的臉上抹,
哇,
我被他們前後左右夾攻,
沒辦法反擊,
就只好在那鬼叫,
[隔壁房的‘帥哥’們有吵到你paiseh啦]
弄到我整個臉都是cream,
超噁心的。
他們停止了過後,
我就把我手上那超級大的蛋糕[還沒吃幾口]往他們身上抹,
可是寶貝們個個都閃遠遠的,
就只有玲寶貝被我抹到,
[還好又抹到,算是報仇啦]
過後就是一輪洗洗洗+擦擦擦,
還好剛要出門的時候玲寶貝有拿了瓶卸妝水給我,
不然我臉都是cream,
超油的,
都不懂要怎麽洗哦。
在娟和夢寶貝的幫助下我終于洗好了,
回到廂房大家又在那gossip gossip+笑笑笑,
討論剛的事情。
過後不久,
艷寶貝的老公來載他了,
他就先回了,
娟和夢寶貝也一起回了,
因爲他們是坐摩托來的所以就早點回了。
我們就繼續唱唱唱,
唱到12點醬我的手機就響了,
朋友們都寄信息來祝我生日快樂,
感動~~
快要1點醬我們就回家了,
美玲寶貝載我回,
快到我家的時候我們就繞路走了下下就回去了。
PS:謝謝陪我過生日,陪我玩得這麽瘋,
以後每年我的生日我們都要一起過哦,
你們~~~~
muackzzzzzzzzzzz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樂~~


啦啦啦~~~
再過兩天[10/05]就是我的生日啦,
期待ing~~
更期待爸比的手機[生日禮物?]
明天約了一班死黨去唱K倒數,
星期天和玲他們說好的Melaka Trip可能不能去了,
嗚嗚。。
————————————————————————
星期天[10/05/2009]也是母親節哦,
寶貝們想好要送媽咪什麽了嗎??
我還沒想到哦~~
大家不妨提議提議唄^^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五一大快樂~~


勞動節快樂~~
哈,
托勞動節的福我今天可不用做工涅~~
以往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説,
勞動節只是一個普通的假期罷了,
但現在可不一樣了呢,
變成打工族的我,
好期待勞動節的到來哦~~
————————————————————
今天睡到11點++才醒,
好喜歡這種能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閑著沒事,
我家媽咪又開始大顯身手做麵包了。。
當然,
今天沒做工心情特好的我還主動幫忙做哦~~
雖然賣相不怎麽好看,
但還是蠻美味的啦~~xD



好啦,
寫到這就不懂要寫什麽了,

所以我~~



就停在這啦~~
啦啦啦
掰掰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5月~~


題外話::
自上個星期六去唱K后,
除了做工以外幾乎都沒有出門了,
悶在家裏就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快要變成宅女了哇。
我不要哇~~~
————————————————————————
明天就進入5月了,
也是時候整理自己的心,
好好+努力的規劃我的未來了。
補習班的工作應該會做到這個月尾就掰掰了吧,
開始有點捨不得那群天真,
可愛可又超調皮到不行的小朋友們了,
畢竟和他們相處了快大半年了,
不過爲了我的前途[錢途]還是不得不離開他們啦。
6月開始就會展開我新的人生旅程,
[到時候會再公佈]
以前的以前都會在學生家庭調查表格裏填下的這個志願現在終于要實現了,
一切都好像夢一樣,好不真實丫。。
一直以爲不可能會實現的願望終于要實現了,
呼呼,
好期待哇~~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25-04-2009~~


早上,
一大早就起身去BP聽課,
真是累死我了~
去到那又累又悶又無聊,
沒東西做,在哪睡覺~xD
——————————————————
四點多回到家,
就拿要去熱浪島的旅費去給玲,
玲就跟我講晚上艷約我們去唱K,
費用全免,我們就跑去咯~
——————————————————
八點多,
玲來載我去唱K,
我們就唱唱唱,
‘大人’們就在哪喝酒抽煙+聊天,
可我們今天一滴酒都沒動到,
唱到快12點了吧就回家,
回到家滿身的煙臭味就跑去沖涼,
沖好了就馬上沖上來寫網志了。


嗯,無聊的一天就醬過咯~
有夠無聊的吧~掰掰咯。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小人,閉嘴~


以下文章會有些不雅字眼出現,
敬請原諒~
因爲本人實在太氣憤的說。
————————————————————————

幹,媽的,死三八,臭雞八,
你算哪根蔥哪根蒜貝,
沒事干嘛寄些爛信息來‘問候’我咪嘛,
我咪是欠你還是得罪到你丫?
什麽叫他們都把你當透明?
你已經習慣了丫?
既然習慣了幹嗎還send信息給人哦。
你這不是在矛盾嗎?
你是吃飽太撐沒事做,
想說做做手部運動才寫這封信息的吧,
那我們應該替你開心還是傷心貝?
原來你吃飽太撐都做手部運動的哦,
那你和那些坐在輪椅上或躺在床上的中風病患有什麽不同嘛?
其實有不同啦,
就他們手上都是那些復健用具,
而你手上拿的是你那自以爲是‘上千元’的爛手機吧。
——————————————————————————

告訴你,死女人,
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討厭你了,
不過我還是念在我爸咪的面子上,
才沒和你鬧翻的。
不要以爲你老公有幾分臭錢就囂張,
就能虐待女傭,
隨便send信息駡人,
囂張得了一時,
囂張不了一世的,
縂有一天我會讓你看到囂張兩個字是怎麽寫的。
你最好不要再靠北了,
不要再像瘋狗一樣亂吠了,
有種以後什麽事都不要來求我們幫忙。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水果之王並非浪得虛名~~



下午,
和爸咪回去婆婆家,
叔叔拿了粒[5kg++]出來show給我們看,
哇塞,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醬大的durian哦。
叔叔説他的品種是什麽‘貓山王’之類的,
應該滿值錢的,
要不是大家剛喝了果汁就開給大家吃,
分享分享,
可我還是不敢吃啦。
[也不算不敢吃,以前偶爾還有吃,可現在完全沒吃了,討厭他的味道]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夢想--GO~~

這幾天反復的在想自己的未來,
終于,
我決定了,
我還是要往我的夢想出發,
不管有多:有多
我都一定要
走出自己的那片天空
做了这个决定后,顿时感觉好轻松。
嗯,
我要从新出發
为我的前途[錢途]迈进。
aza aza,
加油~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兴趣=幻想~~

最近都
脑里总是想着要读什么科,要不要从考,要做什么工等等的问题,
烦得我几乎每个晚上都失眠。
一直在想‘如果我从考会不会太迟了’
‘如果我不读了选择做工以后会不会后悔’
‘如果我跟着我的兴趣走我有这个能力吗’
天丫,谁来救救我,帮我解决我的烦恼丫??
——————————————————————————
刚,
妈咪的朋友来我家,
问起我最近在做什么工,
有没有兴趣学美容,
妈咪就跟他说‘他要有兴趣就可以去学咯’
没想到那安娣竟然说了一些我觉得满有道理的话,
他说‘现在每个人都在讲兴趣,
有几个人真正跟着兴趣去做的,
每个做工都不是为了钱,为了混口饭吃,
现在有机会去学就去学,
多一技不如少一技,
等你学会了赚钱了有钱了才来说兴趣也不会太迟咯’
我听了是觉得满有道理的,
谁不是为了钱为了混口饭吃才做工的,
现实总是残酷的,
没钱没地位在这世上总是会被人看不起的。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生日大快樂+世界地球日~~

hohoho,
今天是我老妹的生日,
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哦~~

——————————

另外另外,
今天也是世界地球日[earth hour]
在兩三個星期前就一直聽到電視臺,電臺播熄燈一小時的訊息,
提倡熄燈一小時的活動[大馬時間晚上8。30~9。30],
好讓地球有一小時喘氣的時間。


到了晚上8.30醬,
電視臺就有播熄燈一小時的訊息通知大家,
倒數過後活動正式開始,
電視臺也停播一小時的節目。


至於我家有沒有熄燈呢?
答案是有,
[不過只把一部分的燈熄了,電腦還是造開]


路人甲:蛤,
那你不會不要関哦,
只把部分的燈関了,
電腦卻還是開著,
那跟沒関有什麽不同嘛,
還不是一樣釋放出熱能?


喂喂喂,
有不一樣哦,
至少我有把部分的燈関了,
有響應政府的號召,
愛護地球哦。
好過一些人連部分的燈都沒関哦。
一人出點小力量,
每一家関一部分不需要用到的燈,
小力量也能變大力量的也~~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生日大快樂~~


今天,
是雪麗的生日,
他約了我們去唱K+慶祝,
在此祝他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生日大快樂~~

剛,
和form 6的朋友們出去小聚,
剛巧明天是霞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順便幫他慶祝,
原本想說可以給他個驚喜,
可是感覺好像驚多過喜也,
不過霞還是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吧,
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一切順利~~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心情平復~~


過了5天了,
心情逐漸平復了。


早上,
舅載了我最愛的外公外婆,表弟表妹回來了,
原本想說他們一定會‘關心’下我的成績的,
可是他們一句話都沒有多問,
我想他們應該是怕再提起我的傷心事吧。
原本我們要和爸媽回去婆婆家的,
可是舅舅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去BP的wet world玩,
我們就跟去了。
我們3點多才去,
一到哪裏天就黑到不行,
要下大雨了,
可是我們還是有買票進去玩,
我們只玩了3個小時多就回來了[因爲wet world7點就関了]
回到外婆家整個人累到不行[老了]
過後,
我們去吃下東西舅就載我回家了。
一天就醬結束了~
掰。。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失望[大哭中]~~

下午,
去學校拿成績回來,
整個心情是down到不行,
成績超爛的,
原本只預算一科不及格的,沒想到2科不及格,
連最有把握的PA都只拿到C+,
在拿到看到的那一刻,
我眼淚超想飆出來的,
只是在朋友面前就忍住了。
到玲打電話給我問我考到怎樣的時候,
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直接飆出來,
一邊哭一邊跟他講電話,
[我想玲應該有被我嚇倒啦]
過後在車上跟霞講電話的時候眼淚又飆出來,
回到家裏跟媽咪講的時候又哭,
爸打來又哭,
一直哭哭停停。
過後,
等玲放工了就直接來找我陪我出去發洩,
剛好遇到麗就一起去喝茶,
哪知道,超衰的,
心情已經夠不好了,
還來給我下大雨,
害我們被困在哪不能回家[因爲今天駕摩托出去],
足足喝了三個小時多的茶,
等雨停了我們又跑去吃KFC,
吃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跟智講下電話就跑來打網志了,
好啦,
沒心情寫了,掰。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爛成績快出爐了~~

昨天,
看到報紙上寫著‘大馬高級教育文憑成績將在本月10日放榜’
瞎米,
怎麽那麽快就放榜了丫,
感覺我好像上個月才考的也。
慘了慘了,
不用等放榜我都能知道我的成績了,
肯定是不及格的啦~~

對了對了,
順道提提,
我考了三次的MUET終于過了哦,
開心ing~~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生命的可貴~~

昨天,
聽到朋友說起‘XXX,不幸發生意外被撞倒還昏迷不醒,現在還有生命危險’
我聼了整個人傻掉,
我前幾天不是才看到他嗎,
怎麽會發生意外丫?

聽到這個消息,
讓原本看得很開得我開始有點怕怕了,
怕萬一有天我發生嚴重意外,
需要到一大筆醫藥費,
我的家人要去哪找那麽多錢給我動手術,
難道要他們拉下臉挨家挨戶的去討錢來給我動手術嗎,
難道要他們到處去看人家臉色湊錢嗎,
那我寧願死也不要他們那麽辛苦,
現在想想,
爲何我不要賣一張保險或醫藥卡放住,
生老病死是注定的,
不管怎樣終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用到的,
那何不現在就賣,
先未雨綢繆嘛,
先買先保障,
才不用去擔心,
萬一有什麽事才要到處去湊錢,
不怕一万只怕萬一嘛~~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最近~~

呼,
好多天沒上來寫網志了,
最近家裏的網絡變得好慢好慢,
害我都沒心情上綫寫網志。
這幾天也沒什麽特別的事發生,
就還是過著每天吃+喝+拉+撒+睡的日子,
有空就找朋友出來喝喝茶聊聊天[幾乎每天]
開始覺得無聊了,
我要找兼職做啦。
就托朋友幫我問看看那裏要請兼職,
希望會找到吧。。


後天就要去考試保險的文憑了,
可我到現在都還沒什麽準備,
希望我考的過哦,
為我祈禱吧~~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干~~

原本想说除了晚上教补习以外,
其他的时间都很得空,
不如就去找些part time来做,
就酱刚好给我看到张传单,
‘某连锁幼稚园Q-xxx在YP设分院想聘请幼教’
我就打去看看,
他就叫我马上去面试,
几天后就打给我叫我隔天去试当助教两三天看看[没有工钱的]

时间::8.00AM~11.30AM
工钱::RM10/day

我就想说‘哎呀,幼稚园很容易的啦,随便教教下就可以了’
结果,
去到那才知道是要用英文教的哦,
还好我的英文还过得去,
过后就教教教,
到了11.30的时候我就以为可以回了,
结果勒,
他X的,
他要我帮忙他画东画西,
害我画到快一点才回家,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
拿他10块钱工钱还要帮忙扫地,抹地,抹桌子,收拾东西,
带学生去洗手上厕所,如果他们大解还要帮他们抹屁屁。

哇靠,
我不懂是去那里做助教还是做女佣的哦,
做女佣一天都不止10块钱啦,
我在家都没有扫地,抹地,抹桌子,
去到哪里还要做这些。
我回到家就跟咪讲我去那做女佣,
咪就很生气的直接讲
‘明天不用去了,读酱多书去那里做女佣,你不会在家更好’
我想想下也对哦,
不会在家做米虫更有意义,
还去那做女佣还要看人脸色,
隔天就去想说把他交待我画的东西拿给他全部交代清楚就走人,
结果他还讲,
‘你在等成绩是吗,酱你做助教做到三月完咯’
我直接鸟他讲:
‘我朋友帮我问到条件比这里好一百倍的工了,
明天我就不会再来了’
他还应我讲:
‘我还以为你会做完三月哦,
哪里知道酱快就结束了’。
靠,
你以为我是白痴咩,
去那里做女佣拿你几十块,
还要早早起来准备,
早早就要出门还要晒太阳,
我不会在家做米虫更好,
我咪还会每天最少都会给我10块钱啦。
10块钱对我来说算什么,
我一个晚上去wet都不止花10块钱啦。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爸比生日+寶貝回來~~


今天,
是我最愛的爸比的生日,
爸比從小就超級疼我的,
從小到現在我都沒被我爸比打過,
雖然有時爸比會念我,
但一切都是為我好丫。
在此祝他: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愛你喲~~

☆☆☆☆☆☆☆☆☆☆☆☆☆☆☆☆☆☆☆☆☆☆☆☆☆☆☆☆☆☆☆

另外另外,
因爲媽咪的堂姐的兒子結婚,
外婆他們就有回來喝喜酒,
所以我的寶貝就跟著回來,
太好了,
我又可以見到我的寶貝咯~~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單身情人節~~

今天,
本來約好了幾個朋友[6/7個吧]一起去BP唱K,看電影什麽的,
一起過我們的單身情人節的,
可是因爲玲去BP做fair很遲才回到就取消了,
我的情人節就很寂寞的在家裏和我最愛的爸比媽咪一起過,
和他們一起過情人節~~
到了剛12點左右,
玲才臨時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下BP,
我想說一副邋遢樣就沒跟他們出去了咯,
悶悶的在家上網過時間。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新年9部曲~趴3

31-01-2009、01-02-2009 [大年初六,七]
今天,
很早就回去婆婆家了,
因爲咪要幫忙準備晚上堂弟生日趴的食物,
我就和妹跑去客廳看戯[今天沒賭博哦]
天氣超熱的,
堂弟威因爲賭博贏了不少錢就請大家去吃冰,
我很懶惰所以就沒去,
躲在家裏看百萬大歌星~新年版[推薦推薦,好看]
傍晚的時候,
就幫忙擺桌椅,
等堂弟的朋友來到七七八八了趴就開始了,
我和堂妹們就一邊吃一邊聊天,
過後,
因爲準備的食物實在太太太多了,
堂妹就叫他的朋友來吃,
等切好蛋糕過後,
堂妹的朋友就表演魔術給我們看,
還蠻不錯看的咯。
[詳情省略]
等趴結束了,
我們就忙著清理,
過後就到了拆禮物的時間,
都是些蠻不錯的禮物哦。
到了12點多,
我們就回去叔叔家過夜,
我和堂妹們又聊聊聊,
聊到早上7點醬才睡,
本來我是不想睡直接起身的了,
[因爲我一睡下去就不會醒的了]
但還是抵擋不了睡神的召喚睡着了,
睡到11點多醬我就勉強的爬起來,
弄弄下就叫爸來在我們出去婆婆家吃飯,
吃飽過後我們都沒是做就在那上網+聊天,
晚上八點多醬我們就回來YP了,
因爲明天大家都開工開學了,
大伯一家也要坐淩晨的飛機回Kuching了。
大年初六和初七就醬過咯~
02-02-2009 [大年初八]
今天,
因爲弟弟妹妹們都開學了所以那都沒去躲在家裏,
超悶的,
就拿了雜誌來看,
可是又沒什麽好看的,
就又跑去睡覺,
睡到傍晚6點醬起來,
弄弄下就準備去教補習了,
教完補習就去美玲家吃火鍋+拜拜,
過後又是賭賭賭,
莊家人超好的,
我們在做牌他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當作沒看到,
所以我們贏了不少錢,
可是,
我的運氣實在不是很好,
原本贏來的錢到最後都輸光光了,
不過還好本錢沒輸掉,
不然我就要宣告破產了哦。。
哈哈,
賭賭賭到2點多醬就回家了。
~我的新年9部曲終于寫完啦。爲什麽會是9部曲呢?
因爲是記載了在新年裏從年除夕到年初八9天裏所發生的事,
所以就叫9部曲啦~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新年9部曲~趴2~~


28-01-2009 [大年初三]
今天也是睡得很遲才起身,
弄弄下就去姨婆家吃午餐了,
過後,
就回家準備衣服下,
就和爸咪他們回婆婆家,
咪要回去‘大顯身手’做蛋糕,
這趟回去會在那小住一個晚上,
回到了,
咪就開始做蛋糕,
我們就在旁邊‘幫忙’,
做好等烘了過後,
我就跑去和堂弟堂妹他們賭博,
過了一下子,
玲就和他的堂妹來婆婆家拜年,
我就叫他們一起賭,
運氣不錯,我贏了不少錢,
賭到累了,
我們就會叔叔家過夜,
我們幾個就在那聊聊聊,
聊到1點多醬大家都肚子餓了就下樓煮快熟面來吃,
好像做賊醬快快吃好洗好碗后我們又跑上樓繼續聊,
聊到5點多醬就睡了。
大年初三就醬過了~~
29-01-2009 [大年初四]
睡到1點多才起來,
原因是昨晚真的太遲睡了所以睡不醒,
弄弄下下樓吃‘早餐’了過後,
就打電話叫爸來載我們出去婆婆家,
到了婆婆家,
咪他們又在做蛋糕,
我們就跑去客廳開賭了,
今天的運氣還是不錯,贏了幾十塊,
我們就一直賭賭賭,
過後就有舞獅來表演,
我們就在那看,
看了過後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回YP了,
大年初四就醬悶悶得過啦~~
30-01-2009[大年初五]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弄弄下就陪弟去買手機,
爸就講要去BP賣,
我們就提議去summit,
因爲還可以順便逛逛下再回。
一到summit我們就先去找電話,
問了幾閒店,
幾乎全部都講我們想買的那手机缺貨,
我們就去問到一閒有現貨的店而且價錢也還蠻OK的,
我們再去走一圈回來[不到20分鐘的時間]
想說再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價錢,
那店員竟然跟我們講哪手機已經賣出去了,
靠,
才不到20分鐘的時間那手機就賣出去了,
鬼才相信哦,我看是沒現貨吧~~
過後,我們就去另外一閒店買,
終于買到了弟想要得手機,
再走走下,
去吃東西下就回家了。
晚上,
娟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喝茶,
我在家很悶就決定去了,
誰知道,
去到哪更悶哦,
我和華就跑去玲家賭博,
今天運氣很不好輸了不少錢,
大楷11點將娟就來載我們回家了咯。
大年初五就醬過了~~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新年9部曲~趴1

25-01-2009 [大年除夕]
七早八早就被爸從我溫暖的被窩挖起來,
準備回婆婆家要穿的衣服,
等我們準備好后就駕著車回婆婆家了,
每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是我最最最期待回婆婆家的日子了,
因爲丫,
可以和一年才能見一次面的大伯一家人見面。
每年過年在婆婆家必定有兩件事要做,
那就是~幫叔叔數他‘堆’了一年的紙鈔和幫忙洗婆婆家的地,
數紙鈔的部分就skip了[因爲一堆堆的錢數到手痠]
洗地的部分是我最愛的,
超懶惰的我每次都會主動幫忙洗,
因爲可以玩水丫[還小噢你,還玩水勒]
每次洗地我們都會‘玩’的整身溼溼,
超爽的~
可是今年在我們洗好地的10~15分鐘過後,
pla~~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我的媽丫,我們洗得那麽‘辛苦’全都白費了啦。
到了晚上當然是吃團圓飯的時候啦,
我和堂妹們都很厲害的選了能夠燒烤的那桌,
就開始燒烤我們的海鮮咯。
[詳情省略]
過後就到了拿紅包的時間,
我可拿了不少的紅包哦~~呵呵
因爲下雨不能出去放炮,
我和堂妹們都很無聊就在那聊天+等雨停+等拜拜的時間到來,
一到12點,
雨就很神奇的停了,
我們就跑出去玩炮了咯,
等爸和咪拜拜好后我們就回家了,
大年除夕就醬過咯~~
26-01-2009 [大年初一]
啦啦啦,
左盼右盼終于盼到大年初一啦,
七早八早就被舞獅的鑼鼓聲吵醒,
原本還想繼續睡的,
爸卻把我挖起來準備回婆婆家,
[詳情省略]
一切準備好后我們就回去啦~~
回到婆婆家,
就去堂妹家一起八卦,
聊聊聊到六點醬,
咪就來載我們準備囘YP咯[晚上還有party]
在回YP的路上,
幹,
遇到警察,
害我們手忙腳亂的拉安全帶
[XX部長定了個死人條規后座乘客必須綁上安全帶,不然一律罰款處置]
☆☆☆☆☆☆☆☆☆☆☆☆☆☆☆☆☆☆☆☆☆☆☆☆☆☆☆☆☆☆☆
晚上,
就去外婆家拜年+幫小寶貝~行慶祝生日。。
過年嘛,
免不了開賭丫,
我們就拿了撲克牌玩起了21點,
有個uncle人超好的,
主動當起了莊家,
我們就這樣一路殺殺殺,
贏了那uncle最少50大洋,
大楷2點多3點醬我們就回家了~~
大年初一就醬過啦。。
27-01-2009 [大年初二]
今天,
本來爸和舅約好9點要去BP拜拜的,
誰知道,
我睡到9點多才起來,
弄弄下10點多才出發,
一路上我就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心情超好的,
到了廟的時候,
爸,咪,舅,外婆他們就進去拜拜,
我就和小寶貝到處走走,
天氣超熱得就買了ice-cream來解渴,
過後,
爸就講要去‘石文丁‘拜拜,
我,咪,弟就陪他去,
可是去到那裏的時候我就超後悔的,
因爲太陽是超大的咯,
我又沒帶防曬膏去,
曬到我皮膚都脫皮了哦,
我和咪就躲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等爸,
等了一下子,
我們就看到有財神爺來分紅包,
只要捐一些些錢就能拿到財神爺的紅包,
爸和咪他們就去排隊咯,
拿了過後我們就去買水喝了就回家了咯。
回到YP就去外婆家吃午餐,
吃好了我頭超痛的就跑去睡了一下下。
晚上,
就和咪還有外婆他們去姨婆家拜年,
姨婆就叫我們明天去他家吃午餐,
玩玩聊聊下就回家了。
大年初二就醬結束咯~~
~呼,打得很累了,明天再繼續吧,敬請期待新年9部曲~趴2哦~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變成小老師~~

呼,好多天都沒上來post網志了~~

自從星期一開始丫,
我就到補習中心當起了助教,
對我來説是一項蠻有挑戰性的工作,
畢竟以前都沒教過小朋友嘛。。
不過還好學生人數不多,
我還應付得來,
我看我要勤勞點多看點參考書,
不然學生問我問題時我答不出就糗大了~~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就快開學咯~~


年終假期即將結束,
弟弟妹妹都在忙著準備開學要用到的文具,
書包和書本,我卻樂得清閒,不用忙著準備。。
卡卡
新學年,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
開學即將升form1的弟弟要加油咯,
去到不熟悉的學校,
不熟悉的環境,
不熟悉的人事物,
儅面對難題時要勇敢地面對+解決哦,
加油~~我挺你。。
開學后即將面對SPM考試的妹妹也要加油咯,
這一年對你來說很重要,
努力點K書吧~~

PS:
給今年即將面對UPSR,PMR,SPM和STPM及各大大小小考試的朋友們,
加油咯,願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績,,fighting~~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無聊的跨年夜~~

新年快樂~~
☆☆☆☆☆☆☆☆☆☆☆☆☆☆☆☆☆☆☆☆☆☆☆☆☆☆☆☆☆☆☆

話説昨天和玲出來喝茶的時候,
覺得很悶,
突然想到可以去BP countdown
我們兩個就馬上沖回家換車,
載了華就沖下去BP了。
到了BP廣場的時候看到滿熱鬧下的,
我們就認爲應該會有表演或放煙花什麽之類的,
結果勒,
到了快12點醬的時候,
就有個馬X人拿了一個箱子叫我們捐錢~~~
還有幾個就拿一些海報什麽的好像在示威吧,
突然又聽到零零碎碎的喊叫聲,
我們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
2008年就溜走了哦。。
我們直接顯掉~~
過後,
就在廣場走走下找個地方坐下的時候,
就有個很廢的馬X人跑來坐在華的旁邊,
跟華聊天,
我們覺得他很廢就走人了咯,
就這樣我的跨年夜就醬‘平靜’的度過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