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电脑没得打繁体字,所以只好打简体字了哦。
7早8早就被他们挖起来,
为的是~~~陪他们看日出,
(哇唠,日出我看过很多次了能不能skip掉一次?
我真得很累得说,昨晚快2点才睡也)
最后,
没办法,
还是在半梦半醒的情况下被他们挖起来,
(haiz,我真命苦)
6.00a.m++
去到海边,
只看见一点点亮亮的东西在天空,
什么日出都没有,
我们就在那拍照拍照,
霞和玲为了要摆出美美的pose,
还搞到跌下起水里,
我们直接当场笑翻。
过后,
因为他们跌进水里的关系,
我们就没再继续玩+拍照了,
就去canteen等吃早餐。
7.15a.m++
早餐来咯,
由于太早的关系,
我什么都吃不下,
就拿了点粥来吃。
过后就回房准备等下要出海的东西。
9.00a.m
出海前半小时,
我们去住了海底相机后,
就去坐着等时间到。
过了一下下,
潜水员又教我们穿life jacket和戴mask。
9.30a.m
出海的时间到了,
这次我们要到的地方是marine park(海洋公园)
据说,
那里是美到不行,
各种各样的鱼和珊瑚尽收眼帘。
不知坐了多久的船我们终于来到了海洋公园,
潜水员~小黑跟我们说明了一下下就给我们自由活动(1小时++到11.30a.m),
还千交待万交待的海底的东西都不能拿回去。
我,玲和霞就手牵手(还是有点怕)一起游,
我们还买了面包要喂鱼,
我们越游越深越游越深,
看的海底生物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
我们听见有人在喊时间到了,
我们就游超快的游上岸,
本想再去看看海龟的,
哪里知道,
不迟不早,时间刚刚好,
11.30a.m料,
我们就只好快快跑去冲水下就上船了咯。
在船上大家都累了就都没说话,
静静的吹着海风。
回到resort,
刚好是吃午餐的时间,
我们就像饿鬼一样‘冲’去canteen吃东西。
(详情省略)
吃好后,
男生就回房睡觉,
我们几个就拿着相机到别的resort去大拍特拍,
收获不少,
看到超多比基尼洋妞的。
拍了大楷有一个半小时吧,
我们就回房去,
又要准备出海的东西。
2.00p.m
出海前半小时,
又是讲说时间,
所以就skip了不说了哦。
2.30p.m
又再次出海咯,
这次我们都不怕了,
虽然我嘴里一直念很累很累不想去,
但心里还超期待的说,
(口是心非)
又不知坐了多久的船,
我们来到了海中央,
就开始游游游,
我就想说巴着潜水员最好哦,
因为他们会拿着海底的东西上来给我们看,
我们就跑去找昨天到我的那个潜水员,
他就带我们游游游,
我们就一直跟他开玩笑,
游了大楷1小时半吧,
我们就回到船上准备回resort了。
一回到resort,
我们赶快跑去还life jacket那些,
就跑回去房间冲凉了,
因为没什么时间去拍照照了。
等大家都冲好后,
我们就走遍所有的resort,
到处拍照,
还去了到热浪岛必到之处~暇日嬷嬷茶拍摄景点,
在那逗留了满久下的,
就跑去沙滩拍照。
回到我们住得resort,
玲他们就跑去打沙滩排球,
我就在旁边自恋,
不久,
晚餐的钟声响起了,
我们又跑去canteen吃吃吃,
吃完又回房躺躺躺。
8.00p.m++
happy hour到了,
我们就去吧台那点歌来唱,
我超累得了就没什么唱,
只是静静地在那听歌。
10.00p.m
时间一到,
hot歌就马上响起,
玲他们就讲要去昨晚我们去的resort跳舞,
我bo bian就跟他们去一下下就回了咯。
突然,
玲就大喊一下,
原来他的鞋断了,
我们又陪她去买鞋,
这时,
我们终于看到月丽一直推荐的burger了,
我们就买来吃,
没想象中好吃,
吃好过后,
我们就回房睡大觉了。
在热浪岛的最后一个夜晚就酱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